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德泉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考察
  • 作者:
  • 时间:2021-07-06
  • 点击:9629
  • 来源:党委宣传部



7月6日下午,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德泉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考察。双方在行政楼213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出席会议的有新疆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粟智及相关院(部)负责人。座谈会由新疆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宏主持。

首先,王宏副院长分别对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疆理工学院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对陈德泉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粟智院长表示,陈德泉校长一行来新疆理工学院交流访问,是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援疆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希望今后两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往来。希望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关注新疆理工学院、支持新疆理工学院,为新疆理工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深化浙阿两地合作交流,为浙阿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陈德泉校长简要介绍了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今年发展状况,并表示此行来访的目的主要有三个:一是深化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二是继续深化师资配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看望援疆老教师,促进两校友谊。

      随后,两校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建设性共识。

会后,参会领导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撰稿:杨鹏周

                                                                           审核:谭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