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正文
新疆理工学院2020年第三批次事业编制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第一批次)
  • 作者:组织人事处
  • 时间:2021-05-21
  • 点击:1784
  • 来源:

 

 

根据《新疆理工学院2020年第三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的原则,现已完成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试讲、面试等招考环节,6名拟录用人员已完成体检、考察,现对6名拟录用人员(第一批次)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7个工作日(2021521日至2021531公示期间接受广大考生和社会的全面监督。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新疆理工学院人事处和纪检监察室反映,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经查实举报属实且不符合聘用条件的,我校将按规定取消其聘用资格。经公示无异议的,将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人事处电话:0997-2205029

纪检监察室电话:0997-2205432

1:新疆理工学2020年第三批次事业编制招聘拟录用人员第一批次)名单

 

 

                                 新疆理工学院

                              2021年521